Mandy明天天明明

烦,让冷风吹死我吧。

打开lofter就看到一堆辣眼睛的东西,真的好烦。
反正我也不打tag,我爱说什么都可以,没人看得到。
(1)我是挺喜欢少一阵冷风这篇文的,因为它特别细腻,让我读了能体会到那些无力感。
(2)这篇文确实OOC了;
(3)但这年头一堆OOC的同人文,那些傻白甜玛丽苏的我读起来真的都难以带入脸,你们怎么就不撕呢?
(4)对一篇写出来的文章,凭什么你要求作者删她就删?这也是作者花几小时到大半天写出来的心血,只要不存在抄袭都是不能用“太OOC了,快把它删掉”这种态度对待的啊……
(5)我还是去睡觉吧…反正我也就看看热闹我在这里说什么也没人看得到…就是希望写少一阵冷风的太太不要删了这篇文…虽然ooc,但是真的文笔很棒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