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明天天明明

在看后菜鸟的灿烂时代,想写总裁翔*后菜鸟润AU…感觉会甜死人。

为了不OOC应该人设得和原著有些差别。

学生时代的翔翔是学霸润润是学渣。但是翔翔会帮小奶润出头打架而被老师训话,会一边抱怨着好麻烦一边帮小奶润罚扫泳池,(可能还会帮小奶润补课)。
但是翔翔也有“欺负”润润的时候,比如说一起在家庭餐厅吃甜品时总和老板玩“成绩单胜负”的游戏,吊车尾小奶润就请了阿翔五十几次甜品。又比如说………(还没想好)
总之学生时代的润润对翔翔就是“又爱又恨”啦!

毕业后翔翔出国留学,润润留在国内努力学习努力拼搏,从小奶润变身克己润,多年后终于成功升至小有成就的职位!然而这时候公司空降新的CEO,当然就是我们的精英翔了嘻嘻。没想到铁面无私的翔哥(表面上)并没有对咸鱼翻身的阿润有什么称赞之词,反而是变着法子刁难他,还把润润调去了全公司业绩最差的部门做他完全不上手的工作!

润润快哭死了内心OS:yjx你这个大猪蹄子王八蛋 亏我以前还对你多少有一点憧憬之情(实际上润哥书读不好是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花痴翔君),没想到你就是个冷血狂魔呜呜呜呜呜。
然而其实精英翔是在下一盘大棋,目的是一石二鸟,在一步步攻略小润的同时,要把命中之人调教成真正能与自己并肩前行的强人!

结局当然是HE,中间怎么虐狗怎么互虐还没想好,毕竟电视剧我才看到第五集…再说我应该是不会自割大腿肉产粮的因为我文笔很烂OR2。

评论

热度(7)